close

前天才說6月要考試,昨天就收到另一張考試時間表 我的日文考試又來了...7月份就是了,一年要考4次日文,但我的日文還是那麼爛...>< 唉....

今天是端午節假期,在家中休息了一整天,本打算好好的去溫書,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去看過它....-_- 家中有太多誘惑了,我已經暫停不看日劇,可是前天同事又介紹了一個好玩的NDS game給我....><難道我要去自修室溫書才行?都是怪我自己太懶了吧....

明天又要上班了,可是有很多同事都會休假,只有我要上班...嗚...我沒甚麼年假可以拿了,我還要留些年假來去旅行,日本!我會努力儲錢來找你!!!你要等我喔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um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